当前所在位置:节日活动

安海花灯展昨亮灯

发表时间: 2018-03-01 10:43: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3月1日讯 纪念安海建镇888周年、巨型白塔、瑞犬送金福、平安宝贵、龙归大海、常青树……昨夜,晋江市安海镇三里街的花灯亮了起来,美轮美奂,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观看。

  晋江市(安海)元宵文化节将于3月2日(正月十五)正式开幕,作为重磅活动的花灯展,除了三里街主场,在安平桥景区还有精品花灯展,荷花灯、菠萝灯、宫灯等美不胜收。

  除了花灯展,本届晋江元宵文化节还有很多精彩好戏。元宵当天上午9:00将举行精彩的开幕式,当日19:00将上演传统民俗“攻炮城”(目前正在广邀各路炮手前往“攻城拔寨”),以及白塔880首次震撼裸眼3D全息投影(历经5个月筹备制作,用高科技手段在白塔18米塔身呈现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可谓压轴大戏,只此一晚)。

  (记者_张志耐 秦越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