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节日活动

紫帽开展重阳节志愿行

发表时间: 2017-10-31 15:36: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10月31日讯 近日,晋江紫帽镇计生协会志愿者联合镇妇联巾帼志愿者、镇综治平安志愿者、中心幼儿园等共同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暖暖敬老心”志愿行动,带领幼儿园大班的小志愿者们走进紫星村老人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并为他们送去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

  “爷爷好、奶奶好!”重阳节当天上午,一声声清脆的问候声,拉开了志愿服务行的序幕,小志愿者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小型文艺演出:舞蹈《奔跑吧》活力激昂,动感十足,充满了小志愿者的青春活力;闽南童谣《乡音乡情》,深情漫漫,引发一片共鸣;还有手语《感恩的心》、舞蹈《小蜡笔》等精彩演出。

  除表演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送上生活用品,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什么难题都可及时和镇志愿服务队联系。当天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陈洪静开心地说,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要继承这种美德,关心老人,关爱老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记者_蔡培仁 通讯员_张洪新)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