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节日活动

晋江开展重阳节祝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0-27 15:56: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10月27日讯 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由晋江市委老干部局率领的两个慰问工作组,同各镇街分管领导、涉老专干们一道,开展2017年重阳节祝寿慰问活动,先后看望了晋江446名年满80、85、90、95周岁的离退休老同志和58名百岁老寿星,同时走访慰问了184名病困离退休干部及遗属。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老干部、老寿星及其家属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身体、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嘱咐老人家每年都要做好身体检查,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走访过程中,许多离退休老干部如今依然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经常参加市、镇、村组织的参观、学习和调研活动,离岗不离心、退休不退志,令人钦佩。

  据了解,此次祝寿慰问活动作为晋江市第六届老年文化艺术节——“暖情行动·传承孝文化”篇章的重头戏,从10月10日一直持续到10月25日。慰问中,晋江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对离退休老干部们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始终关心、惦记着大家,老干部局等有关部门也将密切关注、协助解决老干部的实际困难。同时,叮嘱老干部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饮食,进行力所能及的锻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各项事业的发展。

  (记者_阙杨娜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