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节日活动

铭记“9·18”主题文艺晚会在晋江五店市举行

发表时间: 2017-09-19 10:28: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昨晚,“铭记九一八 勿忘国耻 弘扬民族魂”暨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活动文艺晚会在五店市举行,包括舞蹈表演、民歌演唱、中国武术和相声在内的共18个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向观众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军民同心抵抗侵略、夺取胜利的信心和决心,歌颂了中华民族不甘屈辱奋起抵抗的精神。

  整场晚会持续了近2个小时。演出间隙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在“你问我答”中增进了全体观众的国防观念,营造了全民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

  晚会由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泉州市双拥办公室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教育局、晋江市公安局等单位联合协办。

  (记者_黄伟强 秦越 通讯员_庄金泉 陈乐鹏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