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节日活动

母亲节 深沪开展线上送花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5-17 15:49: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14日是母亲节,这一天,深沪镇有50位母亲收到了母亲节花盒“慈母馨”。原来,深沪镇卫计办、计生协会提前策划,于母亲节当周在微信公众平台“深沪人家”推出线上种花游戏,参与者即有机会获得母亲节花盒。游戏一推出,就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参与。

  “母爱很伟大。母亲节来临之际,我们希望通过活动,让大家感恩母亲。”深沪镇卫计办主任庄建良说,为了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我们利用新媒体传播速度快、群众接受度高的特点,策划了“母亲节·用‘馨’爱”线上互动活动,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母亲节花盒。该活动推出后,随即在朋友圈掀起了一股参与热潮。

  活动为期4天,工作人员统计完获奖信息后,于母亲节当天将50份花盒送至50位母亲手中。不少母亲收到鲜花时,都十分惊喜和感动。同时,不少收到礼物的家庭还将亲子合照发送至微信公众平台“深沪人家”,分享这一刻的喜悦。

  据悉,此次活动由深沪镇卫计办、计生协会主办,深沪镇邮政局协办。

记者_施蓉蓉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