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节日活动

长沙晋江商会计生协会开展母亲节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5-16 15:56: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5月16日讯 日前,由晋江西园计生协会和湖南商会共同成立的长沙晋江商会计生协会,携手长沙市雨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雨花区景程社区等一同庆祝“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

  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迎来了阵阵掌声,特别是孩子们精彩的表现,更是让妈妈们喜笑颜开。长沙晋江商会计生协会会长赖英伟等人一同给孩子们带去鲜艳夺目的康乃馨,并教育他们要尊敬母亲,感恩母亲。

  赖英伟表示,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树立“感恩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让孩子们从小感受母爱的伟大,体验自己成长过程中妈妈所付出的艰辛和不易,学会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社会。通过此次活动,商会会员妈妈们纷纷表示过了一个难忘的母亲节,很开心、也很自豪。同时,她们也表示感谢两地政府及商会的关心与祝福。

  (记者_王诗伟 通讯员_肖仲艳)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