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节日活动

紫帽举行“迎五一·庆五四”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 2017-05-11 16:44: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5月10日讯 月朗星稀、高楼林立。8日晚,晋江紫帽镇2017年青春飞扬“迎五一·庆五四”文艺晚会在镇机关大院热闹举行,精彩的表演吸引了数百名群众到场观看。

  当天,夜幕下的紫帽镇机关大院充满动感的气息,优美动听的音乐与绚丽多彩的灯光交相辉映,晚会在紫帽镇中心幼儿园的舞蹈《水鼓舞·中国龙》中拉开了帷幕。乐队演奏、小提琴合奏、萨克斯、T台秀……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13个节目轮番上阵,不时博得群众阵阵掌声。演出中,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诠释了当前紫帽镇友善文明、活力向上的良好风气,表演期间还同时进行了紫帽镇团委与泉州艺校团委合作共建仪式,以及紫帽镇便民志愿服务行动授旗启动仪式。

  据了解,近年来,紫帽镇相继完善了湖盘村文化广场、园坂村泉山公园等配套建设,为群众提供了更为优越的健身休闲空间。辖区各村也不断增加投入,群众休闲健身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在丰富和提高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提升了最美乡村建设的文化层次。

  记者_蔡培仁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