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节日活动

金井镇“五四”晚会活力上演

发表时间: 2017-05-08 15:45: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4日晚,晋江金井镇政府广场上欢声笑语,载歌载舞,由金井镇政府、晋江市公安局联合主办的“爱岗敬业·激扬青春·共建平安金井”五四文艺晚会在这里激情上演。

  当日的晚会开始前, 率先举行了平安志愿者分队授旗仪式。据悉,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和群防群治,金井镇借此活动成立了平安志愿者分队,希望将大家的力量汇集起来,共建平安金井。

  本次晚会,金井镇精心筹备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和活动。14个表演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晚会在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中拉开序幕,点燃观众激情,极富民族风的民族舞表演、公安干警自编自演的反诈骗主题小品、系列悠扬的独唱、二胡演奏、合唱等歌唱类节目欢乐上演。形式多样的节目寓教于乐,可谓别出心裁、亮点频频,而演员们精彩的演出也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现场还有抽奖环节,内容涉及综治、工会知识问答、各类安全知识及反邪教教育,积极增强群众参与平安金井的热情。

记者_蔡培仁 通讯员_柯丽娜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