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节日活动

青阳团工委 组织祭扫革命烈士

发表时间: 2017-04-07 17:50: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5日,晋江青阳街道团工委组织各社区团支部书记、社区工作者、企业团支书、党员义工等,来到位于内坑五峰公园内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庄严的扫墓仪式,缅怀革命先烈。

  “我宣誓,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优良作风,做先进文化的传播者,时代精神的弘扬者,人民利益的维护者……”当天下午,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声音在内坑地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环绕,青阳街道团工委组织人员到这里祭扫革命先烈,并向革命先烈宣誓。

  在松柏环绕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与扫墓仪式的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向革命烈士默哀。随后,环绕纪念碑瞻仰革命先烈。

  青阳街道团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天我们站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深知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自己的鲜血换来的,我们一定不辜负烈士的遗愿,踏着烈士的足迹奋勇向前。”

记者_陈崟 通讯员_陈菁滢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