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节日活动

“大美晋江”惠民舞台工程 新春首演

发表时间: 2017-02-08 15:30: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2月6日、7日晚7:30,省芳华越剧团在晋江戏剧中心高甲剧场带来两场精彩越剧《潇潇春雨》。优美动听、唯美典雅的越剧受到了晋江戏迷的喜爱。

  除了两场专场演出外,6日、7日下午,省芳华越剧团还走进五店市传统街区,为广大市民和游客举行越剧专场综艺演出,表演越剧《红楼梦金玉良缘》《惜别离》《梁祝十八相送》等,以及歌曲独唱、舞蹈、魔术等。

  据了解,本次越剧专场演出活动是“大美晋江”惠民舞台工程新春首场演出。晋江市文体新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大美晋江”惠民舞台工程作为晋江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今年还将继续举行,每个月至少有一场高水平的文艺演出,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观看来自国内外的各式各样的文化演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同时,还将组织演出队伍下基层——举办“大美晋江”惠民舞台工程走基层活动,组织本土的高甲戏,以及邀请省交响乐团、省歌舞剧院到晋江各镇(街道)、村(社区)、校园演出。

  本次演出活动由中共晋江市委、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文体新局承办。

  记者_董瑞婷

  董严军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