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社区

晋江竹树下公园有个“廉政文化园”

发表时间: 2018-01-19 09:25: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1月19日讯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梅岭街道竹树下社区竹树下公园南区,一处颇具中式风格的入口门户吸引了记者的眼球,只见门户上方写着五个大字,定睛一看原来这就是“廉政文化园”。

  沿着主园路往里走,“执法为民”“诚信务实”“两袖清风”“一身正气”等与廉政文化相关的字眼被雕刻在花岗岩整石上,与底端的闽南清水红砖相衬,既展现出丰富的廉政文化内涵,又透露着一股稳重素雅的文化氛围。

  晋江市市政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更好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拓展晋江市市政园林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渠道,2017年市政园林局依托晋江竹树下公园,利用公园广场、绿地,打造了这个集运动、休闲、廉政文化宣传为一体的廉政文化园。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选取了竹树下公园南区2000平方米的园地,结合公园步道两侧的绿地,广场空间及景墙,设置了包括“廉政文化园”的入口主题景石、景墙、牌匾、主题文化小品等,共计9处。项目通过将廉政理念融入园区风景里的方式,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记者_林心怡 秦越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