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社区

罗山召开2017年 第三次社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17-06-26 10:19: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晋江市罗山街道召开2017年第三次社区工作推进会,街道党政领导、各工作点点长、各社区主干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地址二维码管理工作、村级纪检组织建设工作、城乡低保对象家庭住房情况摸底调查工作、党建工作、侨联换届有关工作、安全生产及黄标车淘汰工作。

  会上,缺塘、华泰、前沿、苏内4个社区就创城工作分别汇报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持续行动,落实责任,营造氛围,沟通协调。

  会议要求,当前拆迁任务重、中心任务重,要注意把握好基础性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相关社区、负责人要增强紧迫感,深化认识,积极履职,抓好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要想办法、解难题、互协调,全力推动创城各项工作达标;工作人员要加大工作力度,集中开展专项整治,实行常态化跟踪落实,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全面提升罗山居民的品质生活。

记者_曾舟萍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