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单位

晋江市政府办离退休干部职工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0-09 09:59:00 来源:晋江市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关闭]

  

  为弘扬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氛围,增强老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在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6日,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61名离退休干部职工赴晋江下游生态公园(南岸)、晋江市医院迁建项目、晋江市展馆项目实地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参观调研活动,市领导王文晖陪同调研。期间,老干部们老干部们一路上结伴而行,或欣赏美景,或驻足拍照,谈笑风生,既强健了体魄,又愉悦了身心,达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为搞好此次参观调研活动,政府办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筹措,考虑到老干部年龄普遍较大以及身体健康状况,制定了周密的活动计划,安排专人负责,选派身强力壮的员工结伴而行,确保老干部在调研期间各方面都面面俱到。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老干部的退休生活,又展示了老干部健康向上、乐观豁达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政府办领导班子对退休老干部的关爱。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办举办这次活动,极大丰富了他们的退休生活,还给大家提供了交流感情、增进团结、陶冶情操的平台,使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 吴 美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