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单位

沙塘中心小学面向家长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09 17:19:00 来源:沙塘中心小学
字体:[][][] [打印][关闭]

  

  垃圾,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它不仅危害着我们的身体健康,也对环境造成一定的影响。如何通过垃圾分类管理,最大限度地实现垃圾资源利用,减少垃圾处置量,改善生存环境质量,是当前共同关注的迫切问题之一。

  为了在校园更好地开展环保教育,通过召开家长会等形式向家长们宣传垃圾分类,呼吁我们的家长与我们一起加入“垃圾分类,从身边做起”的队伍,将环保教育延伸到家庭,带动家庭和学生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共同行动,将环境保护进行到底。

  各班老师分别以观看视频、图片、实物讲解等各种形式,帮助家长了解哪些是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使沙塘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多的了解。

  本次活动面向广大家长做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教育,使家长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多的认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家长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大家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 吴 美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