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单位

图书馆暑期嗨翻天,读者畅享阅读之乐

发表时间: 2019-09-09 17:01:00 来源:晋江市图书馆
字体:[][][] [打印][关闭]
 
    书香伴暑期,阅读天天乐。今年暑假,图书馆读者服务量再创新高。进馆读者超过35万人次,图书流通册次达到58万册次。特别是分布于各镇(街道)的24小时城市书房,进馆人次超过中心馆和少儿馆进馆人次,真正凸显了“一公里半径城市图书馆群”服务效能。
    是阅读点心灯,活动天天有。暑假期间,图书馆共开展各类阅读活动65场次,日均超过1场次。系列阅读推广活动如“语乐圈”公益培训班、市民讲堂、亲子活动等各种主题接地气的暑期活动吸引读者走进图书馆。
    志愿架桥梁,扮靓暑假时光。期间,共有516名志愿者加入到图书馆服务队伍中来,服务时间累5102时。真正实现了“暑期课堂”活动有阵地、有队伍、有影响,切实满足了广大市民及中小学生的学习、生活、成长需求。
     
责任编辑: 吴 美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