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单位

政协带队视察“创新治理模式,提升小区管理服务水平”

发表时间: 2019-08-23 16:30:00 来源:晋江政协
字体:[][][] [打印][关闭]

                     

  日前,晋江市政协副主席叶荣宗带队视察“创新治理模式,提升小区管理服务水平”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罗山街道安泰世界城小区、梅岭街道宝龙金色花园小区、桂华苑小区、锦绣苑小区。详细了解小区管理模式、物业服务、配套设施等方面的情况。

  视察组对我市在创新治理模式,提升小区管理服务水平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委员建议,推广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模式,通过党员带头,带动居民参与监督、参与管理,实现真正的自治;打造“智能化小区”,引入互联网、大数据等多种信息化手段,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水平,实现智慧筑防,保障居民安居乐业;加强基层协商民主治理机制探索,助推小区管理服务水平提升;采取刚性制度约束,从体制、机制等多方面研究和破解小区治理难题。

     
责任编辑: 吴 美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