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单位

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忆初心、再出发”红色教育之旅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8-23 16:05:00 来源: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关闭]

                         

  8月17日,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忆初心、再出发”红色教育之旅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前往泉州市永春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参观学习。开展此次活动,旨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温历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员团队归属感,营造传承发展“晋江经验”、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在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大家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体验馆以时间为经,展示党内政治生活的发展脉络;以体验为纬,布设40多个体验项目,通过小场景、声光电、多媒体等形式,让党员身临其境接受党性教育,深刻感受了党内政治生活穿越时空历史发展的党史脉动。整场参观突出体验互动,注重主题提炼和故事叙述,综合使用VR、全息成像、通电玻璃等现代展陈技术,讲好党内政治生活历史小故事,穿插泉州重大历史事件,让每一处场景都成为一堂小党课,让党员们身临其境地感悟历史,让党员们真实体验了一把“情景式、互动式、生活化”的党内政治生活活动。

  在体验馆宣誓厅里,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心里最初的入党之心,以誓词为镜,审视自身,强化自律意识和组织观念,强化工作责任和担当,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永春余光中文学馆,零距离感受在外华人的思乡情,对祖国统一的渴望,感受海峡情缘的文化意象。通过“忆初心、再出发”红色教育之旅的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切感受革命事业的艰辛伟大,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立足岗位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晋江行政审批服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吴 美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