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村镇

永和团委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8-25 10:14: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23日下午,晋江永和镇团委联合永和青商会、晋江慈爱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一场“金秋助学”活动,资助辖区14名困难家庭学子。

  助学活动中,3名曾受资助的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鼓励在场受资助的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将来一同回馈社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永和镇相关领导鼓励受资助大学生要勇于面对困难,努力学习,增强自信心,学会感恩。

  据悉,永和青商会在2015年12月成立便设立了“阳光爱心基金”,该基金以每一届筹资总额的30%作为“阳光”永和青少年爱心基金的活动资金。此次助学金由“阳光爱心基金”和永和团委联合慈爱志愿者“变废为宝”的义卖资金共同捐赠。

  永和青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永和青商会成立以来,始终将助学慈善精神纳入社团宗旨并一以贯之,迄今捐出助学金20多万元。该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在永和镇团委的领导下继续秉着“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服务大局、积极公益”的精神,积极举办活动,动员更多会员一同参与,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探索更多精准助困助贫的方法。

记者_王诗伟  通讯员_杨青霞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