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村镇

梅岭梅庭社区开展金秋奖学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8-25 09:55:00 来源:梅岭梅庭社区开展金秋奖学活动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昨日上午,晋江梅岭街道梅庭社区开展“爱在梅庭、金秋奖学”活动,表彰辖区内10名今年考取本科及本科以上院校的优秀学子。

  据介绍,这是梅庭社区连续第二年开展金秋奖学活动,旨在激发社区青少年的学习热情,鼓励更多青少年努力学习,奋发向上,营造社区浓厚的学习氛围。

  记者了解到,除对优秀户籍学子进行奖励外,梅庭社区部分爱心人士还主动资助贫困大学生,如奥林春天居家养老服务站站长王淑贞阿姨资助8名贫困大学生。

  “希望各位学业有成的学子今后积极融入社会,实现自身价值,为社会做贡献。”梅庭社区党支部书记许再发表示,开展奖学活动主要是表达社区对户籍学子的殷切关怀与期盼。

  又讯  昨日下午,晋江梅庭社区组织辖区内的家政、房产中介企业负责人座谈,探讨如何发挥各自企业优势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会议提出,将组建梅庭社区房产中介志愿服务队,充实社区志愿者协会。

记者_赖自煌 通讯员_傅远玲 陈良鹏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