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村镇

高校专家团队 助力晋江美丽乡村“变身”

发表时间: 2017-05-23 15:21: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5月23日讯 近日,晋江市农业局组织开展2017年度最美乡村创建第二轮校村对接活动。会上,泉州760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农村壁画与美丽乡村相结合案件。随后,来自福建农林大学的5个专家服务团队与第二轮26个最美乡村创建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展开热烈的分组讨论。

  据了解,今年晋江与福建农林大学继续建立校地合作模式。本轮校村对接活动后,聘请的5个专家服务团队将进驻26个村(社区)。各个专家服务团队将实行“轮值驻村”工作机制,到一线开展最美乡村创建指导工作,每个团队都将配备在美丽乡村建设、村庄景观绿化、村庄规划管理等方面的专家,团队成员将与村民住在一起、吃在一起,深入调研村庄人文历史、自然资源、地理区位、经济发展、乡村风情等情况,形成最美乡村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为创建工作提供可靠、科学的规划指导。

  (记者_林心怡)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