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城市

梅岭桂山举行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 2019-09-30 09:43: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昨日,晋江梅岭街道桂山社区联合晋江一中、华侨中学等辖区单位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当天活动现场,社区通过开展居民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形式,让学生走进社区、贴近居民,同时让社区居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依托活动平台,晋江一中、华侨中学也借此充分展示两校艺术美育特色,积极引导学生了解社区、融入社区,进而打造学生学以致用的实践平台。

  桂山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联合辖区学校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居民、学生共同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同时,借此进一步加强社区书香文化的建设,增强民族自信心,不断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记者_赖自煌 通讯员_吴蓉蓉

     
责任编辑: 吴 美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