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城市

池店开展 垃圾分类公益宣传

发表时间: 2019-07-26 08:55: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生活垃圾分类理念,池店镇在桥南社区开展了 “参与垃圾分类 共建美好家园”垃圾分类公益宣传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社区社工们为现场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垃圾分类和可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知识,并通过垃圾分类模具,向大家现场演示垃圾如何分类,通过实际操作,进一步普及了群众的垃圾分类知识。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面对面的活动,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拉近居民对于垃圾分类的距离感,从而慢慢做到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并有效助推池店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池店镇环卫办李志坤表示,未来池店还将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和宣传,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

  记者_曾舟萍

  

     
责任编辑: 吴 美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