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城市

晋江启动短视频征集活动 用镜头记录时代变迁

发表时间: 2019-07-09 09:41: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启动“我和祖国共成长 追梦路上看晋江”短视频征集活动 

  近日,晋江启动“我和祖国共成长·追梦路上看晋江”短视频征集活动。

  作为晋江市第六届网络文化节的配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全面展示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晋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现晋江人民在“晋江经验”引领下“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精神特质,全方位呈现晋江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的建设成果。

  全新的短视频传播形式在近两年迅速崛起,越来越多人开始使用短视频记录生活、记录家乡风貌。因此,晋江结合当下潮流,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追梦路上看晋江”短视频征集活动。欢迎市民和网友们结合晋江地域特色,拍摄制作短视频,用镜头捕捉时代变迁,记录美丽晋江、发展晋江、文化晋江、现代晋江、运动晋江、拼搏晋江,展示晋江城市形象和人民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融媒体中心主办,晋江经济报社、晋江广播电视台协办,晋江新闻网承办,本次活动最终将评选出10部获奖作品,其中,特等奖可获50000元奖金。参赛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8月12日。

通讯员_张燕妮

     
责任编辑: 吴 美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