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城市

池店“厕所革命”初见成效 13个公厕将在春节前投用

发表时间: 2018-12-05 09:55: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12月5日讯 今年年初,晋江市池店镇启动“厕所革命”,对赤塘、霞福、潘湖、旧铺、御辇、古福、屿崆等7个村的24个厕所进行改建、新建。目前,“厕所革命”初见成效,预计春节前将有13个厕所建成并投入使用,这是昨日记者从池店镇规划建设办获悉的。

  昨日,记者在御辇村看到,一个全新的厕所已初见雏形,几名工人正对厕所的墙面进行施工,贴着“闽南红”新瓷砖的厕所外观颇为美观,且与村中环境相得益彰。“主体已完成,砌砖完后就差内部装修了,一定要在今年春节前完工,方便大家方便。”工程负责人告诉记者。

  “我们非常重视此次‘厕所革命’,今年第二季度池店就对‘厕所革命’进行了详细部署,不仅详细告知相关村有关一类、二类、三类厕所的设施要求,还对建设、补助标准和前期准备材料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池店镇规划建设办主任颜连江表示,为了让群众清楚了解改厕对自身的好处,积极投身到“厕所革命”的实际行动中,他们前期还做了广泛的宣传工作。“此次‘厕所革命,我们计划改建和新建24个厕所,今年春节前将完成13个。”

  记者_曾舟萍 文图

     
责任编辑: 吴 美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