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城市

五峰公园新增“身边故事共同铭记”宣传栏

发表时间: 2018-11-22 09:53: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晋江内坑镇五峰公园内几处“身边故事 共同铭记”宣传栏吸引了群众的关注,许多人在这里健身锻炼时特意停下来驻足观看。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五峰公园,沿着绿茵道路,四个大型宣传栏映入眼帘,宣传栏的主题是“身边故事共同铭记”,以漫画、文字的形式,向群众宣传身边的好人好事。“后山村是‘身边故事 共同铭记’的试点村,这次该村有4名好人好事被选入宣传栏进行集中展示。” 内坑镇文体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今年5月,内坑面向辖区内28个行政村征集 “身边故事 共同铭记”事迹,内容包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活动启动后,各村纷纷推荐身边好事。近一个月的时间,征集了50多篇。

  “征集结束后,我们进行了筛选,选取了一些好的事迹对外进行宣传展示,传播社会正能量。”内坑镇文体中心相关负责人说,除了在五峰公园外,在中共泉州中心县委纪念馆、新华都超市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也进行统一展示。

  记者_陈崟

  

  

     
责任编辑: 吴 美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