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城市

打造“天蓝地绿水清岸美”生态环境

发表时间: 2018-11-13 10:02: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96次(扩大)会议 

  晋江新闻网11月13日讯 12日上午,晋江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96次(扩大)会议。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洪于权、陈晋永等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晋江市人才生态链条提升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学习先进地区优秀经验,打造差异化优势,全力抓好人才工作,努力在闽西南协同发展中贡献晋江力量;细化任务、落实责任,明确相关责任人,结合品质城市建设、世中运筹办,营造高质量的人才环境;协同配合,合力推进,强化“惜才、爱才、引才”意识,筑好人才生态链。

  会议研究了《晋江市河长制工作约谈制度实施意见》《晋江市河长制工作推进责任追究暂行规定》。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从流域治理、垃圾清理、搭盖整治、地形修复等方面入手,打造“天蓝地绿水清岸美”的生态环境;加大工作力度,以铁的手腕强化问责机制,进一步推动环境整治取得实效;建立倒逼机制,强化责任意识,确保问题得到解决,推动河长制工作有效落实。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福建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文件精神;研究了晋江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促集体经济工作。

  记者_蔡斯洵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