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城市

晋江公安今年将成立诈骗犯罪侦查大队 全方位打击诈骗犯罪

发表时间: 2018-01-25 09:27: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陈文荣

  晋江新闻网1月24日讯 “反诈骗工作是晋江市公安局新一年的工作重点,我局将成立诈骗犯罪侦查大队,全方位打击诈骗犯罪。”昨日下午,晋江市公安局局长陈文荣轮值接听市长专线电话时透露上述消息。

  据介绍,近年来诈骗犯罪案件在晋江持续高发,去年晋江诈骗犯罪案件数量达到3000多起,占泉州诈骗犯罪案件总数的三分之一,占全省诈骗犯罪案件总数的十分之一。为了进一步加大打击诈骗犯罪力度,2018年,晋江市公安局将成立诈骗犯罪侦查大队,专司做好诈骗案件的研判、侦查、打击和防范,力争在打击诈骗犯罪方面实现新突破。

  陈文荣提醒市民,以前诈骗犯罪以冒充公检法居多,现在主要是冒充办理网络贷款客服的网络非接触性诈骗案件居多,市民一定要记住不要轻信,不要随便告诉密码,不要随便给他人转账,要多关注、多了解防骗宣传,避免上当受骗。

  此外,老百姓关注的交通问题也是今年晋江市公安局的工作重点。“晋江每天会新增近200辆汽车,感觉道路越来越堵。”陈文荣告诉记者,今年晋江市公安局将加大城市交通管理、安全整治力度,继续推进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建设,让老百姓出行更加顺畅。

  (记者_林心怡)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