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城市

掌中木偶《施公断案》获优秀展演剧目奖

发表时间: 2017-12-25 09:47: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12月25日讯 日前,第七届全国优秀小戏小品展演在江苏张家港举办,晋江市掌中木偶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带去的《施公断案》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孝道,情节完整、有趣味,行当比较齐全,在唱、念、做和音乐风格上,体现着南派木偶的表演特点,受到了观众欢迎和专家好评,获得了主办单位中国戏剧家协会颁发的优秀展演剧目奖。

  据了解,第七届全国优秀小戏小品展演有400多个节目报名,最终选出了40多个节目,和上海、深圳、东莞、张家港4个创作基地的推荐剧目一同展演,共有20多个小品、30多台小戏与观众见面,涉及20多个剧种,掌中木偶戏、青海平弦等剧种是第一次参加展演。

  (记者_董瑞婷)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