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城市

晋江市妇联举办 “学习贯彻十九大 巾帼颂歌献给党”歌颂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2-19 11:44: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12月19日讯 昨日,由晋江市妇联主办、晋江市女企业家联谊会承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巾帼颂歌献给党”歌颂活动举办,广大妇女姐妹用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抒发新时代女性的爱党情深,展示晋江妇女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女性风采。晋江市领导吴忠刘出席歌颂活动。

  “撸起袖子我们开始新征程,撸起袖子我们步入新时代。”伴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声,晋江市青年艺术团带来的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歌颂活动拉开序幕。紧接着,安海镇妇女代表队的广场舞《欢歌连年》和磁灶镇妇女代表队的旗袍走秀《南国佳人》为党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进一步展现出自信、优雅、内外兼修的新女性形象,让全场妇女姐妹眼前一亮。剪纸创作、歌曲独唱、诗朗诵、歌伴舞……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当天的歌颂活动在全场高歌的《歌声与微笑》中落下帷幕。

  晋江市妇联主席钟文玲介绍,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晋江市十三届党代会二次会议精神,共同庆祝晋江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晋江市妇联策划了这场“学习贯彻十九大巾帼颂歌献给党”歌颂活动。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更好地把党的主张和声音传达到全市妇女群众的心里去,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走在新时代前列。

  (记者_林心怡 郑翔 实习生_陈可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