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城市

晋江市领导到青阳梅岭检查创城迎检工作

发表时间: 2017-09-22 12:02: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9月22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领导陈长义、吴清滨、张淑语、张文节分别带队到青阳街道和梅岭街道实地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世纪花园、晋江第二实验小学周边、曾井菜市场;梅岭街道机关办公场所、公共服务中心、综合文化站及双沟社区、晋阳社区、三光天社区等。

  检查组在察看前期整改落实情况的同时,发现一些细节处还存在“小毛病”。检查组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严格对标找差;要逐条逐项整治,杜绝问题“回潮”,确保不出纰漏;要充分发动市民积极参与创城工作,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大督促整改力度,将创城工作落实到人、落到细节。

  (记者_陈崟 赖自煌 通讯员_吴晓玲)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