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城市

亿家社工牵手延泽社区 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助力创城

发表时间: 2017-06-23 17:10: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亿家社工延泽社区社工站携手延泽社区居委会开展“给垃圾分类,为社区减压,从家庭做起”主题宣传活动,呼吁社区居民从我做起,从垃圾分类做起,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当天活动现场,延泽社区社工站的社工们除了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并告诉社区居民如何分类生活垃圾及怎样配合社区垃圾分类工作之外,还开展了与“垃圾分类”有关的小游戏,引导社区居民将手上印有各类普通生活垃圾和可回收垃圾的小卡片贴在相应的物品格子中。

  “这样的活动挺好的,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并认识到垃圾分类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需要大家共同参与。”社区居民吴阿姨说。

  延泽社区社工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开展这样的活动是希望引导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爱护社区环境卫生的好习惯,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支持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记者_赖自煌 通讯员_庄绵绵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