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城市

内坑动员部署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 2017-06-23 17:06: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昨日,晋江内坑镇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工作推进会,就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吹响创城战斗冲锋号。

  会议要求,全镇各有关部门、各工作点、各村要迅速行动,针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抓好落实;要补齐短板,整治薄弱环节;要分工明确,督促落实。

  内坑镇党委书记张劲竹表示,各有关部门有关人员要认清形势,增强信心,以创城为抓手推动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确保整改整体推进。他强调,下阶段要进一步落实重点工作,加强部门间互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内坑镇镇长陈其昌表示,创城工作上,针对不合理、不文明的现象将坚决整改,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不遗余力,全员参与并发动群众,形成良好的氛围,要全身心投入,“压到”一线,针对问题逐一整改。

记者_陈崟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