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城市

罗山整治社区店外经营行为

发表时间: 2017-06-23 17:02: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日前,晋江市罗山街道、罗山执法中队、华泰社区居委会等单位,对华泰社区内沿街商店存在占道、店外经营现象的店面和摊位进行集中整治。对“店外店”进行劝导,同时清理乱堆乱放10多处。

  据悉,华泰社区商业店面众多,人车流量大,社区内不少沿街店面为吸引顾客上班,将商品摆放到店外。更有甚者还搭起了遮阳棚,将店面延伸到店外的停车位,不但阻碍道路通行,给其他住户带来了不便,还影响了辖区环境卫生。

  “广告架、商品都不要随意摆放在店外,这样会影响市容市貌。”每发现一处“店外店”,工作人员都耐心细致地对有店外经营行为的业主进行宣传教育,希望店面经营者进一步提高经营者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大潮意识,从根本上杜绝随意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现象的再次出现,确保沿街整体环境的整洁和美观。

  据悉,近阶段来,罗山街道正加大对兰峰、华泰、福埔、罗裳等社区占道经营的整治工作。“创建一个整洁、有序、优美的家园,是每一个罗山人共同的心愿,也是晋江创建文明城市的目标,希望所有居民可以共同努力,让晋江越来越美丽。”罗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_曾舟萍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