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城市

晋江经济报开通“曝光台” 曝光不文明行为有奖!

发表时间: 2017-05-24 16:34: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5月22日16点40分左右,梅岭街道碧山社区附近一市民不顾安全逆行在滚滚车流中。这样不仅影响其他司机也把自己的生命当儿戏。

  本报记者_秦越 摄

  5月22日17点38分,梅岭街道长兴路一市民不顾自身安全翻越中间护栏。本报记者_秦越 摄

  创建文明城市在行动。即日起,本报开通不文明现象“曝光台”,接受市民曝光城市不文明现象或不文明行为,让全体市民参与城市管理。读者报料一经采用,将收到本报发放的报料费。

  报料方式:进入“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后台,点击菜单栏“微活动”——“创城曝光台”,进入平台填写报料信息。

  报料内容:环境卫生死角(包括道路两侧、城乡街道、过街天桥等处卫生死角)、禽畜养殖场所(包括违规私设养殖场所、宠物店占道经营、活禽商店占道或无证经营)、违法交通病灶(包括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高发的灯控路口、乱停乱放行为高发区、私占公共停车位或私设自用停车位路段、非法营运车辆待客拉客集散地)、违章经营场所(包括占道无证经营摊点、露天烧烤集中地段、小餐饮卫生无保障集中区域、售卖“三无”产品和过期食品的中小超市、管理无序的农贸市场)、学校周边环境(包括学校周边未设人行横道、警示牌和限速标志,消防车道被占用堵塞封闭,存在无证摊点及售卖迷信、低俗玩具出版物现象,学校200米内存在经营性网吧、歌舞厅、游戏厅、台球厅及非法行医、人流和成人用品店)、公共设施缺损(包括未安装照明路灯的小巷,社区和村里存在明显坑洼、污水路面直排和明沟排水、垃圾桶未加盖密闭、可回收不可回收物标志不清晰、无障碍设施破损严重等现象)、公益广告发布(包括公益广告围墙破损脱落严重路段)。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