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城市

梅岭梅庭社区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3-27 16:16: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昨日上午,晋江梅岭街道梅庭社区联合梅庭社区社工站、少工委,以及晋江市心养小学、岭山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辖区140多名居民、学生前往安海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并祭奠先烈。

  当天上午8时许,参加活动的梅庭厝边坐上了社区准备的大巴车,社工们首先对当天的活动进行了讲解。

  来到革命烈士陵园,梅庭社区社工和心养小学的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宣讲,并向历史纪念碑敬献花圈及鲜花。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观的过程中,不少参加活动的党员发出感慨,表示要向先烈学习,在参与社区治理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可以增进孩子的爱国主义情操,还能让小孩从小树立爱国精神,加强思想教育。”带着孩子参加活动的居民王女士表示。

  记者了解到,梅庭社区连续多年开展类似主题的清明节主题活动。梅庭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开展类似活动旨在通过祭奠先烈,缅怀先辈,让群众、小学生进一步认知传统、弘扬传统,深切感受清明节丰富的文化内涵,并传承先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记者_赖自煌 通讯员_王玮莹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