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城市

灵源 开展综治平安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3-27 16:13: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24日下午,晋江灵源司法所联合综治办、派出所等普法成员单位,并邀请民革晋江市委员会一同在林格社区居委会门口开展综治平安暨普法“三下乡”活动。

  由于林格社区居委会与林格小学相邻,灵源司法所特意选择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法律援助条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与学生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在活动现场摆摊设点,向居民和学生分发宣传材料及宣传小礼品,为居民和学生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为丰富活动内容,灵源司法所在林格社区法治宣传栏处设置了法治猜谜活动。

  此次活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泉州一元公益团队为群众提供义诊及一元公益理发服务。当天下午累计接受法律咨询50多人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为建设“平安灵源”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记者_曾舟萍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