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城市

晋江深沪设立廉政主题文化园

发表时间: 2017-03-24 09:41:00 来源:泉州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两袖清风凉亭 

  省、市文明办领导参观园区 

 

  外地游客参观文化园 

  该廉政文化园位于运伙村委会附近,配套有亭台楼阁,风光秀丽,是群众休闲娱乐的好场所。园内布置了一系列关于廉政文化的宣传栏,图文结合,清晰易懂。廉政文化园的创建,是深沪镇廉政文化建设的一件大事,通过面对基层群众的廉政宣传,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更进一步深入到田间地头,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

  “运伙村近年来的变化有目共睹,在屡获殊荣后,运伙村并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而是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进行完善巩固。”运伙村委会主任郑金表介绍,运伙村去年顺利通过了晋江市首个全国文明村创建村考评、福建省“无违建”创建示范村复评,获评泉州市社区建设示范村、泉州市基层武装机构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等。

(刘洋/整理 林杰/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