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文明城市

百名环卫工 今日欢聚晋江“会客厅”

发表时间: 2017-01-20 11:01: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这个冬天,晋江全城爱心涌动。今天,本报“暖冬行动”特别策划—— “游闽南古厝,品晋江美食,送特色伴手礼”公益活动将在五店市举行。届时,百名“城市美容师”将欢聚晋江“会客厅”,近距离感受晋江这些年来的城镇建设成果。

  “都准备好了,就等明天‘城市美容师’到来!”昨日傍晚,经过一个下午的忙碌,五店市晋江伴手礼旗舰店工作人员小黄深深舒了口气。为了能让环卫工人们带上一份“城市的心意”,五店市准备了一百份“古早味”晋江伴手礼。

  此外,“老晋江美食街”的各店家昨日也忙得不亦乐乎。“我今天特地多准备了一些菜,希望环卫工人们在这里可以吃饱吃好!”一小吃店老板说。

  需要提醒的是,今天,五店市将给每位受邀请的环卫工人分发一张价值50元的“老晋江美食街”美食卡,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各种口味的美食,品尝晋江最地道的小吃。

  五店市宴请环卫工只是抛砖引玉。春节将至,一大波关爱环卫工人的善举在晋江全城涌动。

  昨日,继本报推出的《你点一个赞,五店市就捐5元》的推文之后,一条《您转发一次,企业捐5元》的微信又在晋江广大市民中传开。这是晋江青阳街道办事处、中国邮政局晋江分公司、阳光社区居民委员会携手阳光时代广场响应本报“暖冬行动”,组织开展的宴请环卫工人吃年夜饭活动。

  据悉,这场公益活动将于21日晚6时在阳光时代广场举行,所需费用由阳光时代广场爱心商家众筹,将宴请晋江176名环卫工人吃年夜饭,并为每人送上一份年货(大米、油等),让他们提前欢度春节,感受晋江人的热情与心意。

  “环卫工人是‘马路天使’,是‘城市美容师’,他们用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文明,他们默默奉献,为创造美丽晋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阳光时代广场相关负责人说,环卫工人非常辛苦,为他们准备一顿年夜饭,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敬意,也呼吁全社会爱护环境卫生,尊重理解环卫工人,助力晋江品质城市建设。

  记者_胡志法 唐淑红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