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晋江华侨职校学生美育成果展演

发表时间: 2019-07-02 09:35: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周六的五店市人头攒动,其中,状元戏台更是好戏连台,热闹非凡。“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2019 年晋江华侨职校学生美育成果展演在这里举行。华侨职校学生载歌载舞,一展当代青年风采,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一开场,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绚丽侨职》便引爆全场,跟着节奏,街舞社成员舞出自我,舞出精彩;在侨职的校园里,同学们有思想的翱翔,有感情的抒发,有技能的展示,有科学 的探索,有毅力的体现,有诗意的飞扬,这不,模特礼仪秀《青春旋律》就为大伙儿展示了华侨职校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紧接着,华侨职校十佳歌手张杰凯同学现场亮嗓,悠扬动听的歌声博得满堂彩;当天,咏春非遗传承人王卫教练惊喜“现身”,带领华侨职校学生 ,登台表演咏春拳;听,哪里传来了一阵吉他声,原来是同学们在自弹自唱;活动的最高潮当属射箭技艺展示,学生们化身为“射箭高 手 ”,开弓射箭 ,张弛有度 ……10多个节目轮番上演,华侨职校学生尽情展现自我,展现职业教育成果。

  “这样一场美育成果展示,让我们对晋江职业教育有了新的认识,也领略到了当代学生的魅力风采。晋江职业教育,值得期待。”市民庄先生对本次展演活动赞誉有加。

  记者_蔡红亮 文图

  

     
责任编辑: 吴 美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