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内坑镇积极推进闽南文化进校园

发表时间: 2018-11-26 10:20: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22日下午,由晋江内坑镇文体办、内坑镇南音协会、内坑教委办、怀斧小学联合主办的“闽南传统文化·南音进校园”活动在怀斧小学多媒体教室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南音艺人们用细腻精彩的表演、浑厚纯正的唱腔和丰富的表情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小学生的心。

  据悉,为大力推动民族文化发展,进一步加强传统戏曲艺术的传承普及,将闽南文化引进校园,让学生近距离了解闽南文化,感受闽南文化的艺术魅力。怀斧小学与内坑镇南音协会在内坑镇文体办的见证下,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

  今后,怀斧小学星火少年宫还将开设专门课程,成立南音兴趣小组,为闽南传统文化的传承尽一分心力。

  记者_陈崟

  
  
 
     
责任编辑: 吴 美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