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养正中学举行建校九十周年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1-14 09:32: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 讯  13日,在建校九十周年之际,养正中学举行慈善捐赠活动。晋江市领导刘文儒、洪于权、黄少伟出席活动。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指出,养正中学向来是晋江教育的一面旗帜,更是全省乡村教育的一大窗口。建校九十周年以来,养正中学始终秉承“严正勤实”的校训精神,坚持“文化立校、面向未来”的办学理念,办学成绩硕果累累、荣誉卓著。

  刘文儒表示,如今新校区已落成,养正中学正锦装新姿、蓄势待发,希望养正中学能够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坚定不移走内涵发展、特色办学之路,把学校建设成一所百年老校、百年强校、百年名校,为晋江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活动上,楼栋冠名仪式举行,在养正中学设立教育基金的种胜教育基金等7个教育基金及一批捐资者获颁感谢牌匾。

  据悉,1928年春,养正中学创办于千年文化古镇安海。目前,该校新校区占地300亩,建筑单体27栋,是一所园林生态式的现代文明校园,新校区建设获得社会各界、海内外乡贤捐款超2亿元。

  记者_阙杨娜 秦越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