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东石中心幼儿园获晋江首个“福建省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发表时间: 2018-10-29 10:16: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日前,晋江市东石镇中心幼儿园举行“福建省教育科研实验基地”授牌仪式。据了解,这是晋江市第一所获此殊荣的幼儿园。

  活动中,福建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办公室副主任兼学前教育研究室负责人陈建超,宣读确认晋江市东石镇中心幼儿园为“福建省教育科研实验基地”文件。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办主任、福建省教科所所长吴明洪、蔡冬雅园长分别代表福建省教科所和晋江市东石镇中心幼儿园签署“教育科研合作协议书”,并进行授牌。当天现场还有游戏观摩,在场领导、老师对园所建设、教育理念及实践赞叹不已。

  据悉,东石镇中心幼儿园既立足于本园特色,又面向于未来。成为教育科研实验基地后,中心园将继续发展、挖掘办园思路和幼儿园特色教育,制定适合本园的教育管理和科研发展计划,积极进行课题研究,多与福建省其他教科研园所交流。同时多多引进先进的教育思想、方法、资源,注意教师的专业素质培养,并邀请专家进行指导。

  (记者_蔡红亮)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