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陈埭开展 “生育关怀·金秋奖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9-04 10:19: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9月4日讯 近日,晋江市陈埭镇一年一度的“生育关怀·金秋奖助学”活动如期举行。陈埭镇卫计局、计生协会及镇总工会、团委、妇联、商会、关工委等部门共同举办此次助学活动。

  当天,共奖助了陈埭镇今年100名高考学子,其中奖励47名优秀学子,资助53名贫困学子,共发放奖助学金24.8万元。

  陈埭镇党委副书记许自央介绍,陈埭持续多年开展计生关怀奖助学活动,目的是为了激励计生家庭的优秀学子、贫困学子学会感恩、学有所成。

  当天的活动除了奖助学子,还进行了一场青春健康教育讲座,引导即将迈进学习生涯新阶段的学子注重自己的身心健康,学会关爱他人。

  (记者_王诗伟 通讯员_郑翠萍)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