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晋江实小新学期活力足 花样足球、街舞等好戏不断

发表时间: 2018-09-04 10:18: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9月4日讯 昨日上午,一场活力四射的开学典礼在晋江市实验小学操场举行,花样足球、街舞、滑轮等多种精彩表演轮番上阵,“燃”爆整个实小校园。

  刚刚过去的暑假,精彩纷呈的世界杯让人彻夜难眠;不久前的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区选拔赛,又让晋江市民在家门口过了一回“足球瘾”。借此契机,晋江实小以“活力晋江爱拼敢赢”为主题设计了本场开学典礼,仪式以“世界杯”“大体联亚洲杯”为引子,以“晋江精神”为主线,在活力四射的开学典礼中燃起学生心中的火苗,潜移默化地将“晋江精神”植入学生心中,引导学生弘扬“爱拼敢赢”的晋江精神。

  活动伊始,早已提前熟悉了新环境的新生由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带领入场。动感的音乐响起,几名年龄尚小的表演者各展风姿,将街舞与花样足球这两项时尚感极强的表演形式融为一体,完美地展现在全校师生面前。表演过程中,六名滑轮表演者还高举着代表晋江品牌的各式旗帜有序入场,引来全体师生一片欢呼。

  对于两年后即将在晋江举办的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晋江实小师生给出了自己的加油方式——“在一起,更出彩”的口号响彻实小上空,整场开学典礼的气氛也就此达到高潮。

  “期待在新的学期里,全体师生共同携手,把晋江市实验小学打造成一个有归属感、有认同感、有荣誉感的新校园!”晋江实小校长傅彩虹表示,希望大家养成独立思考、今日事今日毕的好习惯,成为最美的实小一分子,力求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记者_张之杰 实习生_苏锦妮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