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东石萧孙殊家族教育基金持续奖学20年

发表时间: 2018-08-20 08:44: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日前,在晋江市东石镇萧下村村委会6楼会议室,举行了萧孙殊家族教育基金会奖学仪式。15名在高考中成绩优异的萧下村学子,获得了奖学金。据悉,萧孙殊家族奖学行动,至今已持续20年。

  在奖学金发放仪式上,萧孙殊家族教育基金会代表萧英思及萧下村党支部书记萧贤丽为15名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牌和奖学金。“希望受奖励的同学继续奋发进取,努力拼搏,再接再厉。在学有所成的同时,也注重个人品德的修养,未来共同助力家乡建设。”萧英思鼓励道。

  记者了解到,这15名学子均考取了本一批院校,其中不乏中国人民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福州大学等省内外知名学府。

  “进入大学后,我一定好好学习,学有所成。以此来回报村里和萧孙殊家族教育基金会对我们的关心。今后踏出社会,我也将努力成为有用之才,更好地回报家乡、回报社会。”高考新生代表表示。

  萧贤丽告诉记者,自1999年萧孙殊家族教育基金会创立至今,已发放整整20年的奖学金,激励了萧下村400多位优秀学子。“萧孙殊家族热心教育事业、捐资奖学的善举,成为萧下村支持教育事业的榜样,大力促进了萧下教育事业的发展。”

  记者_许春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