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毕业季:小手变“大手”

发表时间: 2018-07-02 15:35: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我的手变大了,我们也毕业了!”将左手五指张开,轻轻放在画有一个小手印的纸上,晋江第二实验小学六年(5)班学生丁翊涵拿起笔,顺着手掌描了起来。不过几秒,新手印已经将之前的小手印“包裹”住了。

  6月30日,晋江小学六年级学生结束了毕业考试,正式和六年小学生涯告别。

  “这是我一年级时的手印,那时的手可真小!”正当孩子们沉浸于离别的愁绪中时,晋江第二实验小学老师王亚珍送来了一份惊喜——那是刚升入小学时,孩子们在纸上画的手印。

  一转眼,六年过去了,当初的小手变成了“大手”,曾经的稚嫩变成了青春阳光。“我一年级的时候可皮了,看,这小手印都‘偏’了,字也写得超丑。这六年,我真的长大了。谢谢学校,谢谢老师,谢谢爸爸妈妈,还有所有的小伙伴。”杨光端端正正地在纸上画上现在的手印,并写下对于未来的期待与心愿。

  (记者_蔡红亮 董严军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