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晋江市关工委“六一”节走访慰问各中小学校、幼儿园

发表时间: 2018-06-04 17:32:00 来源:泉州市关工委
字体:[][][] [打印][关闭]

  

  

  “六一”前夕,晋江市关工委副主任郑清爽和副秘书长朱福声、张坚等走进学校与孩子们欢度“六一”节。郑副主任每到一处都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参观孩子们的活动场所,感谢学校教师为精心培育下一代所付出的辛劳,并代表晋江市关工委向孩子们赠送“六一”活动经费,祝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健康成长。晋江市关工委一行还特别走访望问了“美德少年”,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的学习、生活、家庭情况,并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勤奋励志,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并送上慰问金予以鼓励。

  据悉,“六一”前夕,晋江市关工委共慰问33所中小学校、幼儿园、特教学校,慰问“六一”活动经费共2.65万元,并为12所小学的外来学生送上印有“大爱晋江,引领成长”字样的1200个书包,各学校举行隆重的颁发仪式,孩子们乐翻天。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