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实小“六一”会演 老师“抖”乐全场学生

发表时间: 2018-06-01 08:59: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6月1日讯 昨日下午,以“畅想新时代 童心共筑梦”为主题的“六一”文艺会演在晋江市实验小学操场举行,全校近3000名师生欢聚一堂,用歌声和欢笑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值得一提的是,由该校体育组和艺术组老师联袂送上的“抖音快闪”,一登场就引爆了全场,孩子们的笑声响彻天空,校园一下成为欢乐的海洋。

  整场会演,既有展示学校传统文化底蕴的民乐合奏、闽南童谣等节目,又有表现实小师生时尚和活力的时装秀、拉丁舞等节目。值得一提的是,由该校体育组和艺术组老师组成的舞蹈团队给大家表演的“抖音串烧”广受学生喜欢,有的孩子跟着音乐跳起了《海草舞》,有的孩子被台上老师滑稽的动作逗得前俯后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今年“六一”期间,除“六一”会演外,实小还举行了晋江乡土文化表演,提线木偶、笼吹、压脚鼓、讲古等传统文化展示,让孩子更全面地感受到家乡文化的独特魅力。“希望孩子们不要辜负童年好时光,希望大家拥有不拘一格的才气和生机,也希望大家用坚定的步伐和无限的激情走向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晋江实小校长傅彩虹寄语全体学生。

  (记者_张之杰 秦越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