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童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心养小学庆“六一”文艺汇演暨少年宫社团展演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5-31 15:12:00 来源:心养小学
字体:[][][] [打印][关闭]

  在这鲜花烂漫,绿草如茵的初夏时节,我们迎来了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为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和艺术素养,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

  2018530日,晋江市心养小学举办了“童心向党  争做时代好少年”心养小学庆“六一”文艺汇演暨少年宫社团展演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梅岭教育办黄珍藏主任、黄春宜书记(学校责任督学)、梅庭和碧山社区两委、学校校级领导、学校家委代表、学生代表和演员近600人。

  

  活动以队仪式拉开帷幕,少先队员齐唱《少年先锋队队歌》,慷慨激昂的歌声渲染了节日的气氛。接着许玉环校长致辞,寄语孩子们“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全体学生争做真实、善良、健康、快乐的心养娃,争做时代好少年!最后,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上演!

  

  演出的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管弦合奏、舞蹈、相声、快板、T台秀等十七个节目。

  

  校管乐社团《加沃特》《蒙特高湾》,律动激昂的演出在一片欢呼声中拉开帷幕。

  

  三年段舞蹈社团《魔方宇宙》带着我们乘上超音速的飞船,去寻找阿波罗的故乡,节奏感强,欢快动感! 

  

  童谣社团《中华三字情,自信心养娃》。吟诵经典,漫步书香校园,领略中华三字情,争当自信心养娃!  

  

  一年段舞蹈社团爵士舞《bar bar bar》混合着时代的气息,领略爵士的魅力!

  

  古筝社团《畅弹古音,遥梦未来》,丝弦一拨风情万种,乐曲一响也可以万钩雷霆

  

  相声社团《天安门广场看升旗》,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表情会带我们走进开心的世界。

  

  四年段拉丁社团《空空如也》,带我们走进拉丁世界,欣赏、倾听、感悟。 

  

  快板社团《夸夸咱们的好学校》,一群活泼的孩子们天真活泼,声音嘹亮!   

  街舞社团《精舞精神》,就是因为他们有着永不言弃的精舞精神,燃爆全场!

  

  街舞社团《精舞精神》,就是因为他们有着永不言弃的精舞精神,燃爆全场!

  

  五年段太极拳社团《行云流水—陈氏15式太极拳》,精彩演绎内外兼修、柔和、缓慢、轻灵、刚柔相济的汉族传统拳术。

  

  葫芦丝社团《小苹果》《映山红》,既动感十足、脍炙人口,又悠扬高远、仙气十足。 

  

  声乐社团《童声飞扬》,心像花一样怒放,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

  

  跆拳道社团《“跆”风来袭》,跆拳道的动作与音乐节奏结合起来,形成独特的跆拳舞、跆拳舞的节奏感与表达的跆拳道肢体语言的独特感染力。

  

  竹笛社团《鸿雁》,轻柔的笛音,柔婉圆润,细腻温暖,如月色染浸着心灵的深处,领略竹笛联奏的魅力!

  

  合唱社团《四季的问候》《心养之歌》,带着我们走进音乐殿堂感受四季的美,带着我们一起赞美自信心养!

  除此之外,学校在班级里进行着同步直播,孩子们一边观看,一边交流着,欢声笑语回荡在整个校园。

  精彩纷呈的活动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也面向全体学生,给每个孩子一个平等的机会,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使“童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心养小学庆“六一”文艺汇演暨少年宫社团展演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同时也为孩子的美丽梦想插上了自由翱翔的翅膀。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