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灵源街道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主题书画展暨“敬廉崇洁”剪纸作品展

发表时间: 2018-05-07 16:59: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优秀传统文化、廉洁文化进校园,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精髓,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前,灵源街道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主题书画展暨“敬廉崇洁”剪纸作品展。

  本次参展的主题书画和剪纸作品内容丰富,创意新颖,寓意深刻,凸显了核心价值观及敬廉崇洁的主题。街道积极开展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活动,并倡导把廉洁文化与校园文化相融合,让廉洁意识通过校园文化彰显于校园各个角落。此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主题书画展暨“敬廉崇洁”剪纸作品展在校园里营造了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氛围,践行核心价值观,传播了廉洁理念,弘扬了新风正气,有利于进一步构建文明和谐校园。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